CHEVROLET Volt賣得嚇嚇叫,GM花大錢升級廠房以提升產量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23/2011星期一)
前陣子提到GM集團為了增加電能生產,才在密西根的廠房增加了太陽能的發電板,希望能藉由再生能源創造另一個奇蹟,最近GM集團繼續對環保電動車Volt給予強大奧援,打算增加旗下CHEVROLET Volt的產量,希望能在2012年達到年產6萬輛的目標。

不過期待的民眾們可要有心理準備,由於CHEVROLET生產組裝Volt的底特律大廠Hamtramck要進行廠房的整修及升級,將在下個月初正式關廠4週,因此這段期間CHEVROLET的產量勢必將會大幅減少,對於這方面,GM保證未來的這一年內絕對不會有買不到或是斷貨的問題,也請大家放心。

底特律的Hamtramck廠除了生產CHEVROLET的強檔電動車Volt之外,此次的廠房升級也為了能夠迎接2013年即將上市的新款中型房車CHEVROLET Malibu,不過可惜的是,這兩款CHEVROLET的優質好車目前都沒有在台灣上市的打算,台灣的車迷們也只能望洋興嘆了。





 
 
05/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