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氣發電年省3.1億,GM Orion車輛裝配廠樂用替代能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3/2011星期一)
日前曾經報導過,BMW美國南加州廠獲得美國EPA環境保護局評為前十大善用替代能源發電系統(On-Site Power Generation)的大型企業,雖然GM集團未能夠入圍前十大,不過仍然致力於投入使用替代能源發電計畫,盡力減少車輛裝配廠對於工業用電的大量使用量。

而GM集團近日也宣佈,肩負製造CHEVROLET Sonic、BUICK Verano等新世代房車重任的Orion車輛裝配廠,將會透過沼氣發電系統供應達到40%新車製造過程所需的電力,將對於減少美國工業用電負擔有所助益,另一方面也可進一步減少GM集團的用電支出。

沼氣發電系統所需的沼氣是從有機廢棄物分解得來,是以替代能源取代傳統石化燃料,用來進行發電等用途,對於環境與資源保護更有所助益。而GM集團更表示因為使用沼氣發電系統,每年可減少用電支出達到110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3.1億元),同時也可減少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有害氣體排放。


 
 
05/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