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展現品牌忠誠度,ASTON MARTIN刻上獵槍添殺氣!
AUTONET記者:Scott(05/23/2011星期一)
ASTON MARTIN的尖端性能和優雅魅力無窮,除了多次被007選為出生入死、上山下海的夥伴之外,在全球車迷眼中有著難以取代的地位。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成功人士無不想擁有一輛,藉以彰顯不凡的品味和成就地位。然而就是有人不滿足,來自英國的Ron Collier不只要享受駕駛樂趣,他更要在打獵的時候有ASTON MARTIN的陪伴;眼前的這把獵槍或許是全球唯一的品牌獵槍!

Ron Collier擁有兩輛1980年代的V8 Vantage Volante車款,或許駕駛它們實在太過刺激愉快,他希望將這份感受延伸到最愛的森林打獵,因此特別請Browning公司為他客製化一把「ASTON MARTIN」B52 12口徑、完美結合白銀、原木的小動物殺手。

千萬不要以為打獵是100﹪殘忍血腥的一項活動,在強調人與自然和諧的歐美地區,面對繁衍過剩的物種威脅到生態平衡的問題,各地政府在每年的特殊月份都會開放所謂「Open Season」有限度狩獵。開著古董V8 Vantage四處尋找無辜的小鹿小兔,恰恰是Ron Collier鍾愛的休閒運動。

日前因為某些因素,他必須將愛車脫手;在深思熟慮之後更決定跟這把獵槍說再見;最低3萬美金(約新台幣86萬元)的起標價,Ron Collier正在積極尋找有緣人!


 
 
05/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