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皮美骨,ENDORA SC-1概念車誕生!
AUTONET記者:Scott(05/23/2011星期一)
在這個創意可以盡情發揮的年代,任何人都可以闡數他們對於跑車的見解,畢竟每個人對於完美速度機器的概念可說是大異其趣、大相逕庭。來自德國的ENDORA Motors則以打造出活潑、優雅又具獨特性的性能車為公司宗旨;這次他們更決定將一些美式經典跑車的設計元素囊括其中,SC-1概念車誕生了!

ENDORA Motors不僅僅在這輛車的線條和外型細節上師法美式肌肉車,就連底盤和動力輸出也完全建築在CHEVROLET Corvette Z06的基礎上;只不過在他們的精心調較之下,總共有3種不同的動力選擇。入門款式將搭載6.2L V8引擎,擁有430hp/58.5kgm最大輸出、7.0L V8則有505hp/65kgm的實力。

你以為這樣數據就夠驚人了嗎,最高階的產品搭載機械增壓加持的6.2L V8引擎;638hp/83.4kgm的強勁輸出彷彿是衝著所有市售超跑而來!全車系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競技取向濃厚。

乍看之下SC-1的車身線條相當簡潔,車頭完全以吞噬前方道路、劃破凝結空氣的尖銳造型為主、沒有任何一絲拖泥帶水。車尾除了復古可愛的圓形尾燈之外,更採用了70年代相當盛行的斜背FastBack概念;偏偏巨型車頭車側進氣壩和車尾下導流等等細節洩漏了它身為現代科技跑車的事實。

實際的數據和售價究竟是如何,德國當地不少消費者也相當關心這款概念車何時成真;ENDORA Motors決定先賣個關子,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為各為追蹤報導!


 
 
05/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