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中建立交通安全觀念,2011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台北場率先啟動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3/2011星期一)
有鑑於〝兒童交通安全〞已成為近年來全球廣泛重視的議題,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始終關心並積極地在台推廣兒童道路安全意識,藉此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繼於2008年兒童節當天將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第一次導入台灣後,便引起廣大且熱烈的迴響。而今年度的2011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也繼續與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以及交通局進行合作,於5月22日於台北市地標101大樓旁的信義廣場舉辦,讓家長與孩童們都能夠體驗此別具意義的活動。

現場並由台北汎德副總經理游文彬(左)捐贈款項予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社會教育科王永進(右)科長,作為推廣交通安全教育之用。

「安全小學堂 交通守則Q&A」

「繽紛童話 行的安全故事屋」

「創意黏土 安全主義小小創作家」

5月22日一早晴朗的好天氣,果然吸引了許多的家長帶著心愛的小寶貝前往參加,在大哥哥大姊姊帶領下,在充滿遊戲趣味的闖關遊戲過程中,將交通安全的觀念與知識藉由潛移默化的方式,深植建立在孩童們的心中。本次的2011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以「禮讓之悅 讓心無界」為主題,分別設置了「安全小學堂 交通守則Q&A」、「繽紛童話 行的安全故事屋」、「創意黏土 安全主義小小創作家」、「我是小戲胞 交通安全 角色扮演」與「異想世界 交通禮讓行動劇」等關卡,藉由大姊姊們的指導之下,讓小朋友得以在輕鬆快樂又充滿新奇的氣氛中,將正確的交通安全資知識得以牢記在心中,對於孩童本身的安全或是未來成長後的正確駕車觀念的建立等等,都能發揮潛移默化的極大效果。

「我是小戲胞 交通安全 角色扮演」

「異想世界 交通禮讓行動劇」

主舞台還有大哥哥大姐姐以行動劇的方式,教導小朋友交通安全觀念。

2011年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以「禮讓之悅 讓心無界」主題概念貫穿整個活動,結合台北市政府與教育單位的力量,希望藉由多項精心設計的遊戲關卡、活動體驗,讓小朋友在娛樂中有效地學習。BMW身為全球最成功的豪華汽車品牌,除了在汽車安全科技上有著優異的表現,更長期致力於推廣交通安全的最基本教育,期盼由每年持續舉辦的企業活動,藉著豐富有趣、寓教於樂的遊戲方式,在未來主人翁的心中深植交通安全知識,一同創造安全的交通環境。

現場還可讓小朋友與台北市交通大隊的BMW警用重機合影留念。

在大哥哥大姐姐帶動之下,現場氣憤十分活絡。

2011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還將陸續於中南部開辦。



 
 
05/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