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麥格農重砲再現!TECHART Magnum終於亮相
AUTONET記者:Leo(03/02/2011星期三)
專精於PORSCHE旗下車款改裝工程的德國名家TECHART,針對Cayenne車系的終極改裝作品向來以Magnum稱之,而隨著Cayenne車系改朝換代,TECHART早在去年底便已預告新一代Magnum即將誕生,而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此一兇猛重砲終於正式亮相。

初步改裝後最大輸出可達560hp/79.kgm,加速表現幾乎可與純種超跑媲美。
延續2005年推出的初代目Magnum改裝手法,TECHART為全新Magnum將換上更加兇悍的車頭造型,除了前保桿兩側有如獠牙一般的外擴線條,也導入顯眼的LED日行燈,再加上左右四圓霧燈組、全罩型燈眉與刻意拉出兩道散熱孔的引擎蓋,而車側部分也延續招牌的寬體化車身設計,自前輪拱一路延伸到側裙、後輪拱與後保桿,頓時肌力感大增,與現行Cayenne略顯溫文的印象截然不同。

在動力部分,TECHART此次僅作錦上添花的小幅提升,在TA 058/T1渦輪套件的加持下,Cayenne Turbo所搭載的4.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由500hp/71.4kgm上漲至560hp/79.5kgm,使其0∼100km/h起步加速可於4.4秒完成,0∼200km/h也只需15.8秒,而極速更可達287km/h,性能表現幾乎已逼近純種超跑,不過以前代Magnum最終版本最大馬力高達680hp的表現來看,TECHART未來應會再推出更進一步的動力升級套件,就請各位車迷與我們一同期待。


 
 
03/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