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全新大牛總算現身,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展前曝光
AUTONET記者:Gilbert(03/02/2011星期三)
就在全國民眾還在享受228連續三天假期與好天氣時,在歐洲瑞士日內瓦雖然此時還很可能飄著細雪,但是座落在機場旁邊的日內瓦車展會場中,卻是熱鬧非凡。因為此時此刻正是多數車廠忙著趕在展前進場的最後時刻,而且來自全球各地的媒體記者也都在此時湧進日內瓦會場現場進行報到,讓尚未正式揭幕的車展會場瀰漫著熱鬧與忙碌的氣氛。不過,既然記者們都已經來到了日內瓦,便有車廠乾脆先來辦場記者會,比媒體日還要早上一天,就搶先讓旗下的新車正式曝光。

究竟是哪家車廠有這麼大的魅力?可以吸引媒體們提早一天前來守候?答案自然是來頭不小的LAMBORGHINI與旗下的全新大牛Aventador LP 700-4!原本安排在歐洲時間3月日早上8點才舉行記者會的LAMBORGHINI,提前在2月28日藉由VW集團在當地所舉辦的聯合記者晚會中,提前讓Aventador LP 700-4,與VW、AUDI及PORSCHE等集團品牌旗下的新產品,一起搶先在媒體面前亮相,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也到場致詞為全體與會記者說明Aventador LP 700-4的產品特性。

過去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LAMBORGHINI對於Aventador LP 700-4的發表,始終對媒體玩著「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遊戲,將車輛拆解成數個區塊,逐步逐步的分成數個小部份慢慢公開給媒體,不僅吊足車迷朋友們的胃口,同時也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甚至展開人肉搜索,將Aventador LP 700-4的完整動力規格、建議售價與外型照片等給一一曝光,說明了Aventador LP 700-4的超高人氣與受到車迷們重視的程度。

如今對於Aventador LP 700-4的官方消息總算出爐,相關的性能數據也如同之前所曝光的資料完全一樣,不過此次的發表會,也代表著全球車迷總算是正式目睹了新大牛的風采。6.5L的V12引擎可發揮700hp的馬力輸出,搭配全新的ISR 自手排變速系統與由單體式碳纖維結構所打造、僅1575kg的車體重量,讓Aventador LP 700-4得以享有每匹馬力僅需負擔2.25kg的優異馬力重量比,進一步造就由0-100km/h衝刺加速僅需2.9秒,安全極速高達350km/h的頂尖實力,而且在此同時,無論是油耗與CO2的排放都比過往再減少了20%的水準。

有關內裝細節的說明,然而這或許是對有機會受邀前往當地記者會的媒體所使用,但對於其它媒體來說卻幾乎仍都是空談,因為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講在多也是落的一句〝沒圖沒真相〞的結果。因為LAMBORGHINI大多都是提供Aventador LP 700-4的外觀圖片,對於內裝細節的鋪陳卻僅僅只有一張還無法看清完整輪廓的圖片而已。但是對於價格的部分則是已將歐洲(25.5萬歐元)、美國(37.97萬美元)、中國(627萬人民幣)與日本(3969萬日幣)等主要地區市場仔細明列,並且表明在2011年夏天開始進行交車的動作;而根據「LAMBORGHINI Taipei」早先對AutoNet汽車日報的表示,Aventador LP 700-4導入國內的時間會比車迷們所預期的快上許多。

不過,相信在今天日內瓦車展正式舉行之後(當地時間比台灣慢7個小時),LAMBORGHINI會再針對Aventador LP 700-4再度釋出更多的消息與圖片,屆時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繼續為讀者們帶來更新的進一步訊息,請讀者們拭目以待。

目前僅有的一張內裝圖片,可以看出滿佈控鍵的控台與全數位化的儀表設計。
Aventador LP 700-4與VW、AUDI及PORSCHE等集團品牌旗下的新產品,一起搶先在媒體面前亮相。
與會媒體對於Aventador LP 700-4依然抱持著高度的興趣。
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也到場致詞為全體與會記者說明Aventador LP 700-4的產品特性。

 
 
03/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