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真假RS3?AUDI A3四門概念兌現!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2/2011星期三)
在2009上海車展前傳得沸沸揚揚的A3四門房車現身消息,相信車迷們一定對新世代Q7取代其演出之動作耿耿於懷,不過這次經過AUDI原廠的再次確認,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也曾先行預告的A3 Sedan Concept,不但有了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陣的規劃,不久前更獲得了概念圖之後更新一波的實體身形展演!

先前首波釋出的概念照片。
外型上身幅約4440×1840×1390mm 的A3 Sedan Concept,一如AUID旗下它系般擁有家族化的盾形水箱護罩,而當然那不容錯認的造型元素:極線LED識別燈也在該車身上完美體現;外掠的保桿線條經前後葉子板相互協調下,輪拱內則塞入具碳纖維與鋁合金複合材質的20吋鋁圈。


動力部份一如先前所預覽,A3 Sedan Concept概念車將搭載與TT-RS、RS3同一具2.5L直五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較現有340hp/45.8kgm動力輸出更為強勁的408hp最大馬力,在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技術搭配下,其將有著0-100km/h起步加速4.1秒完成(車重1540 kg)的優異表現。

究竟這次由AUDI所揮出的新陣線是宣稱的A3 Sedan Concept,或跟本就已經將之列入RS3 Sedan之未來雛型,待原廠進一步詳細資料釋出後,AutoNet汽車日報將在此為各位繼續關注!


內裝鋪陳中展現著素雅之氣質。



 
 
03/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