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改款、全面進化,Mazda2 67.9萬起魅力全台!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2/2011星期三)
身為MAZDA「全球戰略車款」之一的都會型小車Mazda2,在持續不斷的Zoom-Zoom品牌精神加持下,不但於改款後囊獲更具家族血脈的新面孔,本著日本製造的高組裝品質,在日圓升值下仍以具相當競爭力的67.9萬新台幣起價,為台灣〝成熟自信都會女性〞之主要客群,提供更新面貌的小車選擇!

輕熟女之特質為此次內容中的買家強打,希望能滿足都會女性時尚的用車需求。
改款後的Mazda2,在外觀上獲得了家族化的〝微笑型〞下氣壩設計加持,霧燈框飾也與過往有所出入,並為Sport車型升級為新款的16吋跑車鋁圈,讓原本充滿流行與獨特風格的新世代都會小車,擁有更為動感活潑的美型線條!

家族化下的全新〝微笑型〞下氣壩。

霧燈外框也有所更動。

16寸鋁圈在Sport車型上列標配。

內裝部分與前身最為明顯的差異,在於開門後映入眼簾的座椅設計,除了提供更舒適的乘坐感與包覆性,長途行車時能提供肩、腰、腿部有效的支撐,減緩疲勞發生,而紅色滾邊的造型突顯,更為低調素雅車室色調增添一席火熱的戰鬥氣息。



座椅的造型設計在改款後不但造型獨具,乘坐舒適性亦大為提升。

其它於中控台上還新增了時尚鋼琴黑的中央面板為音響界面提升質感,兩旁的空調飾板則改採外黑內銀的鋪陳設計,儀錶介面也換上更有質感的炫黑底全新設計,並於Sport/頂級車型上增列智慧型旅程行車電腦,在方向盤上的整合式操作下,即時油耗、平均油耗、剩餘行駛里程等多項資訊都能即時掌握!

中控台換上鋼琴黑的音響面板。

儀俵中增列的旅程行車電腦顯示。

植基於Mazda2原本的底盤基礎,改款後又將MAIDAS 3H高剛性車體結構強化提升的該車,其美規車型還在國外撞擊測試中獲得高安全評價,而ABS + EBD + BAS等煞車力道輔助系統的配備,以及雙前座SRS輔助氣囊、自動潰縮式煞車踏版、高低可調安全帶附自動緊縮裝置、頸椎傷害防護前座椅等完整防備,並有後座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將小車最在乎的安全係數再次拉抬!

Mazda2的MAIDAS 3H高剛性車體結構胾美國獲得了撞擊測試中獲得相當高的安全評價。

Mazda2不到4米的迷人身幅,在既有的1.5L MZR引擎搭配下,103hp/13.8kgm的動力輸出驅策於1039kg的輕盈車體上,不但面對大多數道路交通都遊刃有餘,經過車身剛性與懸吊系統強化後的改款動能,以及2.7圈方向盤圈數與4.9公尺最小迴轉半徑基礎,在在都展現了Mazda2絕佳靈巧的操控表現!

該1.5L MZR引擎具備最大馬力103hp、峰值扭力13.8kgm之性能表現。

儘管身型迷你,軸距達2490mm的Mazda2仍然具有相當水準的車室空間,而後廂容量在6/4分離後座向前折疊下,更可一舉將250L的行李空間擴充至787L之譜;此外智慧型免鑰匙開啟系統、Aux-in外部音源輸入等貼心設計,也讓Mazda2的使用更為實用、時尚;另頂級車型所搭的HVAC電子恆溫空調系統,更新增粉塵過濾器隔絕空氣中的有害粉塵造成過敏與不適。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Mazda2於此次改款後共提供三款車型,分別為尊貴型67.9萬元、頂級型69.9萬元,而搭載16吋鋁圈、側裙與後擾流翼、智慧型免鑰匙開啟系統附晶片防盜等豐富配備的Sport版本則為73.9萬元,今日發表後預計於3月5、6日在店頭上市,3月底前入主還加贈專屬施華洛奇心型水晶吊飾,並提供50萬40期零利率的輕鬆入主方案!

除了極勁灰、千葉紅、青空藍、皓雪白之外,這回還新增了酒樽紅之新色。


動力單元 1.5L MZR引擎
最大馬力 103hp/6000rpm
峰值扭力 13.8kgm/4000rpm
車身尺碼 3900×1695×1475mm
軸距 2490mm
車重 1039kg
售價:尊貴型67.9萬元、頂級型69.9萬元、Sport版本則為73.9萬元

 
 
03/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