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認為Red Bull糟蹋了一輛好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10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的經紀人Flavio Briatore認為,除非出現災難性的事件,否則Fernando Alonso今年將鐵定加冕三屆世界冠軍。Flavio Briatore在2008年的新加坡撞車事件暴光後離開了F1,但義大利人依舊是Fernando Alonso和Mark Webber的經紀人。Flavio Briatore相信,今年的的車手世界冠軍幾乎沒有懸念,現在只有兩位車手擁有機會,那就是他旗下的Fernando Alonso和Mark Webber。

「Fernando Alonso丟掉世界冠軍除非出現災難。Sebastian Vettel是不可能的,Lewis Hamilton也一樣,只有兩個人有機會,那就是Fernando Alonso和Mark Webber。」Flavio Briatore表示:「關於Fernando Alonso,我認為他有80%的把握,除非Red Bull改變他們的策略。Fernando Alonso,他的駕駛方式從未改變過,只是Ferrari的賽車在越變越好,變得更加可靠。」

另外,Flavio Briatore對Red Bull拒絕讓Sebastian Vettel支持Mark Webber的做法提出了嚴厲批評,他嘲諷說:「Red Bull擁有最好的賽車,但看起來他們好像不想要世界冠軍。現在,他們離這個目標(放棄世界冠軍)越來越近了。」


 
 
10/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