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與油耗的權衡之作,英倫貴族LAND ROVER Discovery 4新年式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9/2010星期五)
頂級奢華的享受,如果能以經濟、節能作為號召,那麼優質的用車體驗將因實用而更臻完美,LAND ROVER以「領導全球休旅工藝」成就下打造的Discovery 4車款,正以「寬敞而多變多變車室空間」、「時尚的內裝設計」與「高效兼具環保的性能動力」風靡全球豪華休旅車迷。

Discovery 4正統的全尺寸七人座設定,搭配的是可多變靈活運用的的車室空間。

2010年式全新Discovery 4抵台後引起的熱潮,讓第一批58輛在短短數週內全數售罄,連第二批60輛的配額也在同時消化近八成, 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為滿足國內頂級消費者對Discovery 4的熱愛,今年更火速提前2011年式的車型預購,讓車主即刻擁有這款來自LAND ROVER的七人座LSUV豪華運動休旅車。

誰說性能強勁與環保節能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2011年式Discovery 4在全新的3.0L LR-SDV6引擎搭載下,最大馬力提升29%至245hp/4000rpm之譜,峰值扭力更是一舉上探61.2kgm/2000rpm,較過去有著36%的成長,搭配換檔平順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富越野能耐的恆時四輪傳動,Discovery 4的0-100km/h起步加速成績因而縮短17%達到9.6秒水準。

2011年式 Discovery 4所搭為全新的3.0L LR-SD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45hp/4000rpm、峰值扭力61.2kgm/2000rpm。

在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下,Discovery 4擁有著漂亮的10.75km/L綜合路況油耗。

拜雙渦輪柴油動力之賜,Discovery 4在低轉速就能擁有豐沛的扭力驅策,加上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針對不同路況進行最適合的輸出調整,有效改善Discovery 4的燃油經濟性,使其有著市區8.93km/L、高速12.05km/L的油耗表現,同時更降低1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244g/km的測試數據,成就Discovery 4高效節能的動力演繹。

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可隨模式選擇,調配各路況所須的性能輸出。

人車融合的中控界面,為充滿英倫典雅氣息的車室氛圍,增添智慧內涵下的人因科技鋪陳;LAND ROVER不但以頂級工藝打造Discovery 4的細緻內裝,用料選材更透過手工雙針縫線與真皮包覆處處營造高質感的乘坐空間,讓Discovery 4車主在享有極致動力的同時,更透過整體的時尚風格,換取無可取代的完美乘駕體驗。

具優異的設計質感Discovery 4,透過頂級工藝打造不凡的細緻內裝與高質感的乘坐空間。

除了有車體整合性底盤結構的硬底子,以及ABS電子式防鎖煞車系統、EBA電子煞車力道控制等基本輔助,Discovery 4標準配置的全車8氣囊與D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RSC防翻滾穩定系統等安全機制,在11年式新增的HSA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及GAC下坡加速控制雙雙挹注下,不但建構車上乘員最安全的屏障,更提供行車時的人性化科技支援,讓Discovery 4的安全性大幅提升;此外,新年式Discovery 4還導入與RANGE ROVER同級的AHBA遠光自動感應系統,在光源不足時會自動轉換遠燈提供足夠照明,遭遇會車或跟車狀況也會切回近燈模式,進一步保障對向來車的行車視線、降低駕駛疲勞與壓力,提升行車安全便利性。

Discovery 4在全車標配8氣囊與DSC、RSC等多項防護挹注下,厚實的車身結構宛如森嚴戒備的行動堡壘。

扭轉LSUV新視野, 2011年式Discovery 4讓你在享受頂級質感的同時,搭上節能減碳的時尚風潮;擁有集性能、安全、設計、質感與經濟性於一身的Discovery 4,絕對是你智慧選擇的體現;全新Discovery 4的面面俱到,不但顛覆一般人對休旅車的認知,更重建豪華七人座休旅車的全新定位。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
洽詢專線 0800-088-066
官方網站http://www.landrover.com.tw/


 
 
10/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