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Fortune Motorsports改寫HONDA CR-Z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9/2010星期五)
或許HONDA CR-Z對SEMA車展來說還是生面孔,但改裝業者對CR-Z的磨刀霍霍卻早已謀算多時,先前我們也介紹過不少CR-Z的改裝車款,這次由Fortune Motorsports的揮刀力作,則要搬上下週開展的SEMA殿堂。

由於Fortune Motorsports尚未釋出該款CR-Z的詳細改裝項目,因此實際的動力數據與套件更換尚還不得而知,但從官方寄來的廠照,我們可以瞥見其在前/後擾流和車身側裙與廠車的差異,而低趴的底盤來自懸吊的運動化調整,搭配塞滿輪拱的Zeal鋁圈, HONDA一貫的跑風自然流露,引擎蓋也以輕量的碳纖維挹注,兩側則改採降低風阻的賽車後視鏡。

相信動力上的調校會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畢竟CR-Z是以節能的Hybrid系統著稱,就待我們收到最新消息再為各位作詳細描述!

雖然現階段CR-Z會否引進台灣還在評估階段,但尚未有Hybrid動力在台販售的HONDA,日前在HONDA Taiwan社長親口證實下,確定了Insight將在2011年初引進,如此消息,或許會讓不少車迷雀躍不已。




 
 
10/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