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與Villa的頂級禮讚:駕馭PORSCHE的175km花東巡禮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9/2010星期五)
經過了第一天的駕訓課程,雖說甩尾與繞錐的極限挑戰不會在路跑時派上用場,但對車輛的掌握度卻多少影響著翌日駕馭超跑的長程巡弋,第二天的重頭戲:175km的花東山海之旅,由德國歐馬董事長羅達仁所駕的PORSCHE 997 Turbo領軍下,正式展開!

德國歐馬董事長羅達仁親自領軍,帶著PORSCHE車隊走訪花東山水。

超跑駕期中所有搭配體驗的車款皆由貿易商德國歐馬所提供,除了前導車PORSCHE 997 Turbo之外,還有911 Carrera、911 Carrera S、911 Carrera 4、Cayman S、Boxster等陣容,途經平順的台11線海岸公路、台30線玉長隧道,以及台九線與197線道的山路挑戰。

駕著PORSCHE跑車在路上奔跑的經驗,除非你也是PORSCHE車主,否則在台灣大概只能靠參加超跑假期才有機會。

行程間並設有多個中繼點,供駕駛休息、換車體驗,不論是中置後驅、後置後驅、四輪傳動,都能讓你一嘗不同設定下的車款屬性;敞篷車的御風而馳、山道間的逡循迴繞,直線的加速追逐、海岸線的景色飛逝,前導車會依著路況調整車隊步伐,3.5個小時的路程,絕對讓你對PORSCHE車款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在中繼點休息過後就是換車體驗的時機。


想一嘗敞篷車馭風而馳的暢快嗎?剩下三梯次的機會,日暉超跑假期會讓你有個難忘的頂級體驗。

雖然每個參與超跑假期的成員都對超跑有一定興趣,但參與目的卻是因人而異,在與VIP會員David張的訪談中,其也透露超跑假期在台灣的獨特性,而David張尤其看重活動中的駕訓部分,畢竟如果想獲得同等課程,不是需要遠度重洋,不然就是得花上大把鈔票才能換取。

VIP會員David張參加此次活動最期待的部分便是甩尾、繞錐的駕訓課程。

由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合作的超跑假期,在台灣獲得了不錯的市場反應,日暉董事長鄭越才也表示未來將年年舉辦,除了讓台灣消費者享受駕馭超跑奔馳花東的尊榮體驗,也希望能藉此打響知名度,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日暉董事長鄭越才表示,希望以超跑假期的活動拋磚引玉,打響台東旅遊的知名度。



 
 
10/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