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小試調電腦,PORSCHE Carrera GT晉身660hp動力!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9/2010星期五)
Carrera GT跳脫PORSCHE既有設計的身型曲線,挾著咋舌性能與限量身價,推出之時引來了車壇不小的一陣迴響,儘管因為美國法規問題而被迫停產,但這都不改車迷對Carrera GT的玩性,日前一間來自德國的改裝廠Kubatech,就將已列超跑之林的Carrera GT性能再次提升。

Kubatech主要專攻引擎電腦的程式調校,此次的動力升級,就是針對Carrera GT的引擎管理系統重新設定,再換上Cargraphic的性能化排氣總成,為Carrera GT額外再榨取48 hp馬力與5.3kgm扭力(其V10 5.7L引擎原可輸出最大馬力612hp、峰值扭力60.5kgm),連帶將極速由原來的330 km/h一舉提升至343 km/h之譜。



這樣看似簡單的技術調校,要價10,699歐元(約合新台幣45.5萬元),與Carrera GT破千萬的身價相比或許是九牛一毛,對平民老百姓如我們,可又是另一輛代步車的基金囉!




 
 
10/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