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山寨舊款RX?比亞迪S6首款跨界新車定裝照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2/2010星期一)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傳統乘用車級距藉由F3車系首度拿下中國乘用車市場單一車系銷售冠軍後,比亞迪計畫大幅擴張產品線,並且將陸續推出多款非傳統乘用車型,其中效法上一代LEXUS RX車系造型而來的比亞迪S6新車,即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舉行首演!

這款新車將具備相當豐富的配置,預計頂級車款配置包括Keyless免鑰匙上下車/Push Start按鍵引擎啟閉裝置、原廠防護、倒車影像輔助裝置、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車載數位影音娛樂資訊平台等等配備,頂級車款也將具備包括六具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

考量到市場接受度與將來上市後的競爭條件,這款全新的比亞迪S6跨界休旅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瀋陽航天引擎廠生產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技術4G69廠編的2.4L汽油引擎,不過原廠技術部門將針對S6的跨界休旅新車特性與產品需求進行調校,另外也將向江鈴汽車採購國產化FORD Transit全順商旅車上的義大利VM MOTORI共軌柴油引擎,並且準備外銷歐洲等市場。

預計全車系建議售價將介於13-18萬人民幣之間,成為比亞迪創建以來售價最高的產品,而不久後也將發售造型以TOYOTA Previa為師的比亞迪M6廂型休旅新車。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比亞迪也將首度發表電動車BYD E6的營業用版本,車上將具備符合當地政府法規的出租車相關配置,而且更具備最新技術的快充技術,原廠宣稱在15分鐘以內就可以充滿達80%的電力,並且可使用當地規格的220V家用電源充電,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十秒以內,安全極速可達140km/h,滿電續航力達300km/h以上。


 
 
04/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