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稱讚Sebastian Vettel拿優勝是名符其實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0星期一)
Mark Webber認為Sebastian Vettel在馬來西亞站取勝是名副其實。
在剛剛結束的F1馬來西亞站,Red Bull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和Mark Webber不再受到賽車耐用度問題的困擾,成功包攬冠亞軍。Mark Webber在賽後表示,Sebastian Vettel獲得冠軍是順理成章的。

Mark Webber坦言他的德國隊友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冠軍,為車隊能夠擁有完美的週末而歡呼。「我們知道這幾天的戰術和比賽的第一部分是非常重要的。我在起跑到第一彎前輪胎出現了一些打滑,在賽前我們與Christian Horner談過,他說你們按照自己的方式跑,Red Bull車隊的這種精神和融洽關係是很棒的。」Mark Webber如此說到。


 
 
04/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