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車隊制定強大計畫:未來3年內成為五強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0星期一)
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表示3年之內他要讓這支隊伍打進F1五強裡。
作為新車隊參加2010年F1的LOTUS,各方面表現都與A級車隊有頗大差距,但這支新車隊仍然對未來充滿信心。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表示車隊將在未來三個賽季內成為排名前5的車隊之一。

Air Asia老闆Tony Fernandes將LOTUS這個傳奇的名字帶回F1,他的團隊也是新車隊中實力最強的,Heikki Kovalainen是新車隊中唯一在巴林和澳洲站都完賽的車 手。Tony Fernandes認為LOTUS車隊在2011年賽季能夠在分站賽中進入前10名。「在巴林站後,我認為在三個賽季內,我們能夠成為最好的五支車隊之一。」Tony Fernandes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談到:「我希望下賽季的這個時候我們能在這裡進入前10名,我希望在三個賽季內進入前五,許多事都會在3年內發生,我認為對我們來說很容易。」

Tony Fernandes也是LOTUS車隊主要的財政支持者,他認為他的車隊在F1中取得成功並不需要龐大的預算。「老實說,我沒有必要考慮這個,因為Toyota花費了數億美元也沒有獲得過冠軍。」Tony Fernandes如此說到。


 
 
04/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