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否認RB6賽車使用主動懸掛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0星期一)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RB6賽車絕對無使用違規套件。
Red Bull車隊日前否認RB6賽車使用了McLAREN提出質疑的主動式懸吊系統,並對Ross Brawn呼籲FIA對懸吊規則作出澄清表示支持。在澳洲站期間,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公開懷疑RB6使用了某種形式的主動懸吊結構,可藉由此裝備優化底盤高度而獲得競爭優勢。

這套裝置的工作原理很簡單,在排位賽中,當賽車處於低載油時,使用氣壓來壓低賽車的底盤運行高度;而到了決賽,當賽車載滿燃油時,則通過洩壓來升高賽車的底盤,進而防止賽車底盤在比賽中與地面摩擦。

對於McLAREN車隊的質疑,Red Bull予以了全盤否認。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RB6沒有使用任何違反規定的設計,Red Bull對一切要求澄清規則的行為表示歡迎。「McLAREN最近的想像力真是豐富,一開始說我們的油箱尺寸不夠,接著又討論我們車手的未來,現在又猜想我們的賽車使用了一套什麼系統。」Christian Horner對媒體說到:「可以非常明確的講,我們的賽車沒有使用任何他們猜測的套件。我們歡迎澄清規則,因為這對大家都是有利的。」


 
 
04/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