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 ASX試水溫看看消費者意願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2/2010星期一)
於2010年2月在日本發表的RVR,可算是Lancer車系的Crossover版,也是Outlander的小弟,在歐洲稱為ASX,美國則冠上Outlander Sport,如今為了前進中國,也將以ASX稱號在2010北京車展中亮相。

算是MITSUBISHI SUV家族最新成員的ASX,擁有2670mm軸距及4295×1770×1615mm尺碼,並配置超廣域HID頭燈。內裝鋪陳大走簡潔風,並首度配置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車室頂部採用兩道橘光LED氣氛燈,同時更首創同級對手中唯一配置TFT彩色液晶螢幕資訊顯示,讓畫面更活潑,判讀上也更便利。當然如後座前傾快倒功能、AV端子插座、四向調整方向盤、前後滑移中扶手、860×954mm超大型全景式天窗、隨車門啟閉之ETACS燈組、防夾電動窗等可都在ASX上。

動力上搭載代號4B11的2.0L直列四缸DOHC MIVEC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與扭力分別為148hp/6000rpm、20.0kgm/4200rpm,變速系統為配置六速手排模式的CVT,還具有方向盤F1撥片換檔功能。前雙座SRS氣囊與駕駛座膝部氣囊列為全車系標配,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RISE高剛性車體、ASC動態防滑控制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也都在ASX上出現。

除了ASX,MITSUBISHI也將展示Concept PX-MiEV與目前在中國銷售總計10款車。至於ASX會否在中國生產或以進口車身分進駐,就端看北京車展後民眾的反應決定。


 
 
04/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