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超不了Adrian Sutil是另有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0星期一)
由於Force India VJM03在直線的速度太快,以至於Lewis Hamilton無法超越Adrian Sutil。
Lewis Hamilton在馬來西亞站從第20位起跑,一路超越最終以第6名完賽,賽後他表示對此成績非常開心。和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以及Fernando Alonso一樣,Lewis Hamilton因為策略失誤,導致星期六在排位Q1就被淘汰出局。

Lewis Hamilton在Sepang的超車大戲直到遇上了Adrian Sutil為止,他事實上被Force India壓制近接近半場比賽,他在賽後解釋了無法超車的原因是VJM03直線的速度太快。「我的車速比他要快很多,但是他在出彎的時候非常聰明,進入直線時他的速度太快了。」Lewis Hamilton解釋說到。

而依據Lewis Hamilton的說法,不免讓人對MP4-25 的失速尾翼的實際效果產生了懷疑。但是根據FIA公佈的官方最快時速資料顯示,MP4-25的速度分明是最快的: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分別以300km/h和298km/h佔據前兩位,Adrian Sutil僅以292km/h排名第10名。


 
 
04/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