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Club齊聚台北101!共賞MERCEDES GP首賽歡度最性能味的情人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5/2010星期一)
AMG Club首度規模最大的車主活動齊聚台北101,聚會後更至101四樓廣場其觀賞今年F1首場賽事。
今年的3月14日對於台灣賓士而言,絕對是個值得紀念之一天,除了是全台首次、規模空前的AMG Club車主車聚外,由於當天為白色情人節,加上更是今年F1賽事的開幕戰之時,因此此AMG Club車主車聚特地命名為「AMG紅色情人節」,活動中除了集結近50輛不同AMG車款於台北101噴泉廣場外,更邀請車主們一同觀賞巴林首戰轉播,讓熱愛AMG的車主們同步感受首次豋場的MERCEDES GP PETRONAS的堅強戰力與方程式賽車的激烈競爭,體會充滿性能與速度、汗水與熱度交知的F1紅色熱力。

甫問世的E63 AMG當然免不了到場助陣,未來更將於現場展出至3月21日。
2010年開春台灣賓士盛大邀請所有AMG Club會員駕駛著摯愛的AMG勁駒齊聚台北,集結台北101信義21廣場,包含幾近千萬的S63 AMG、敞篷跑車SL63 AMG、豪華跑車CL63 AMG、性能休旅ML63 AMG與性能新作C63 AMG等,價值共達新台幣數億元。

這群AMG勁駒以其低沉渾厚的引擎聲浪,震撼台北101情人夜;為將AMG氛圍持續蔓延於信義計畫區,台灣賓士於3月12-21日的台北101 AMG情人週活動期間內,展示搭載6.2L V8引擎的E63 AMG與C63 AMG。

2006年9月〝AMG Club〞在台成立至今,共有數百位追求性能、狂熱於動力的AMG車主入會。加入AMG Club的會員,除獲得獨一無二的專屬贈禮外,還可不定期擁有原廠AMG刊物,搶先了解AMG車款最新訊息外,未來台灣賓士還將規劃一系列精緻刺激的會員活動,由AMG原廠精心規劃,自品牌體驗到賽到密集訊練,協助學原料解正確的操控技巧,進而體驗AMG產品的極限與優勢等,有興趣加入的車主們,歡迎前往全台各地經銷商洽詢。


 
 
03/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