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名新人!FERRARI強化年輕車手培訓陣容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0星期一)
FERRARI此次又增添3明新生代車手加入培訓計畫。
FERRARI宣佈拓展年輕車手培育陣容,Mirko Bortolotti、Daniel Zampieri和Raffaele Marciello,將加入第一個入選的Jules Bianchi接受FERRARI車隊的培育。Mirko Bortolotti和Daniel Zampieri分別為2008和2009年義大利F3的冠軍,已獲FERRARI獎勵測試F1賽車。

其中Mirko Bortolotti在2009年征戰F2賽事,今年他將加盟Addax Team參加GP3的比賽;而Daniel Zampieri將為Pons Racing效力,參加2010年的Formula RENAULT 3.5系列賽。

Raffaele Marciello年紀最小、今年只有15歲,剛從Karting賽場畢業的他,今年將被推上義大利的單座系列賽Formula Abarth。FERRARI同時宣佈,從明年起凡是贏得巴西新成立賽事Formula Future Fiat冠軍的車手,將自動成為FERRARI年輕車手培育計畫的成員。


 
 
03/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