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金華青年蓮花LOTUS即將投產L5中型房車與Exora轎旅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5/2010星期一)
由金華青年連同馬來西亞PROTON、英國LOTUS品牌共同合資建立的「金華青年蓮花LOTUS」汽車品牌,在推出以PROTON Gen.2為基礎衍生的首款國產化房車「蓮花L3」新車後,即將在今年投產二款國產化乘用新車,並且將雙雙於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

我們先前曾經報導過,金華青年蓮花LOTUS將推出一款產品定位高於L3中小型房車的新車,這款新車目前原廠代號為007E,未來將以蓮花L5的名義正式投產進軍當地中型房車級距,而引用同平台衍生的PROTON Exora轎旅車,也將正式投產成為金華青年蓮花LOTUS汽車旗下首款國產化轎旅車。

這款轎旅車已經在稍早於東南亞市場上市銷售,不過未來金華青年蓮花國產化版本,還將針對中國市場的消費與口味進行修改,根據馬來西亞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2010年式東南亞版本的Exora轎旅車,車身尺碼為4592×1809×1691mm,軸距為2730mm,車室內提供三排七人座的空間機能,中後排座椅均可完全分離打平,提供更多元化的空間利用彈性與置物空間。

除此之外,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ISOFIX兒童安全座椅規格化安裝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在豪華車型上更增列全套的車載DVD衛星導航整合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門內飾板與頂篷類麂皮材質。

動力系統方面,PROTON Exora轎旅車搭載一具與PROTON Gen.2轎跑車系共用的汽油1.6L Compro可變氣門引擎,具備達到125hp/6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5.3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未來金華青年蓮花汽車還將增列一具與L5房車共用的汽油2.0L引擎。

詳細售價與配備等等細節,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尚請各位網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03/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