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曲線, NISSAN2010年式Tiida Z新台幣61.9萬顯穎登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5/2010星期一)
裕隆日產自2006年發表NISSAN Tiida以來,優異的空間、靈巧的操控與舒適的乘坐質感便如同Tiida小車的大空間魔術一般令消費者印象深刻;而這輛歐洲都會風格的五門房車日前在裕隆日產增加空力套件之後,便以全新NISSAN Tiida Z再度上市,建議售價為61.9萬起。

前、後保桿下方進氣口與擾流套件增添了沉穩與霸氣,加上兩側裙翼及尾翼,使原本即流線的車身線條更加動感,而相同擁有魔術大空間以及在2009年底所推出綠能、安全與配備三方面大幅進化,更讓2010年式Tiida Z可望承襲2010年開春銷售冠軍的氣勢,繼續滿足多元市場需求。

動力搭載1.8L引擎的Tiida Z,在操控性能方面更輔以歐洲同集團RENAULT賽車級高剛性/輕量化底盤設定,提供駕駛者更清晰的路感,轉向控制更為精確利落;搭配上Tiida Z的流線型空力套件,更創造了超低風阻,及絕佳的車輛油耗表現。

裕隆日產汽車邀約消費者即日起至全省經銷據點,親身體驗以「動感導流前下氣壩」、「後下導流板」、「導流側裙」與「流線型後導流尾翼」等新穎勁裝,炫目變身成流線動感美型的Tiida Z。


 
 
03/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