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敗犬,還是型男,用Volvo C30來放出你心中的壞天使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5/2010星期一)
在本屆台北世貿國際車展會場,Volvo Cars Taiwan特別請來拍攝S40廣告的主角張鈞甯站台,為首度在台灣現身的C30揭開序幕,這輛緊接著在S40締造熱銷魅力後來台的個性化座駕,就等於是為台灣的潮男潮女潮人們,提供一輛最能夠讓人釋放心中壞天使的道路行頭,所以不管你平常多麼的拘謹有禮或是侷限於社會地位,只要坐上C30握住方向盤,就可以直接上路在這個專屬於你個人的行動小天地,盡情地釋放心理的壞天使放膽前進!


在這款超型新車上市前,去年上演的電影「暮光之城」中,男主角愛德華就駕駛這輛帥氣勁駒,而Volvo Cars Taiwan導入的二款C30潮流型車,分別提供了搭載2.0汽油引擎版與D5渦輪柴油R-Design套件兩版本,也讓這款台灣當前高級車壇唯一獨佔式樣的三門轎跑車,同步提供二種環保節能超凡動力,讓想要擁有不同駕馭樂趣的潮男型女,都可以找到專屬自己心理壞天使的最佳動力心臟。



這款全新的C30,採用了在2009年九月份剛剛在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全球首演的全新款式,造型不僅吸睛震撼,設計更挺進未來 ,而且在上市以來,更已經獲得超過30項國際專業汽車類和藝術設計類等大獎,不僅顯示C30全方位的安全防護擁有高水準評價外,在美學設計方面,C30都會風格的外觀,結合富個性化多變選擇的機能設計,其魅力迅速延燒至全球,使得C30成為眾多年輕世代最想擁有的個性座駕。

全車系標準配備括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之車外後視鏡下攝影機。

全車系標準配備括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之車內警示機制,同時會搭配警示聲響提醒駕駛人。

此外要能夠勾起潮男型女們的無盡慾望,國際富豪汽車特別將包括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ABL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Keyless免鑰匙啟動裝置、Bluetooth藍牙通訊系統和雙前座八項調整電動座椅附三項記憶裝置等高科技的旗艦配備,以及兩段式雙前座防護氣囊、SIPS側撞防護氣囊、WHIPS頸椎撞擊防護系統,和IC側撞防護氣簾等高效能安全防護系統,皆列為C30全車系標準配備,因為Volvo Cars Taiwan知道,要讓人放膽享受釋放慾望的駕馭體驗,可必須植基於最完整最貼心的安全防護,無論是關乎情報安全、主被動安全各方面,更必須以全球公認最嚴格的歐盟EuroNCAP頂級五星級評等為最起碼的要求基準。

除了讓人無後顧之憂的安全防護與各項貼心裝備外,為了搭配潮男型女每天個性化的有型裝扮與超凡氣質,國際富豪汽車更特地引進了包含車身外觀的R-Design專屬八件式的全車運動空力套件,以及車室R-Design專屬九件式設計式樣的內裝套件,皆同步免費升級至C30 D5的規格陣容中,盡顯其出色的性能跑格外觀。

R-Design專屬款式原廠鍛造鋁圈款式。


由視覺上看來,全新2010年式的Volvo C30更換上搭配全新家族風格的霸氣造型,原有的頭燈組合更換上斜角後掠的變形蟲輪廓,整體設計的氣壩與原廠霧燈外框也採用全新角度與頭燈新造型搭配,而且也營造即使在靜止時都能夠感受到的動感氣勢,搭配肌裡更為明顯的外張輪拱與R-Design車身套件(包括專屬款式18吋鋁圈與規格為215/45R18的原廠跑胎),更能凸顯其整體格局,光是氣勢十足的車頭,就可以隱約讓人感受到隱藏在內的壞天使,就像是隨時都可能會被車主釋放出來!



承襲Volvo Cars 一項講究的北歐人性化極簡設計浪潮,這款 C30在個性十足的外觀內,隱藏著最人性且兼顧到時尚家居感的車室氣氛,淺色系的橡木裝飾懸浮單片式中控台設計(R-Design車款換裝金屬質感飾板),搭配整齊排列更考量到行車操作人體工學的各項功能羅列其上,而且方向盤更整合包括行車電腦、頂級音響系統、藍牙行動通訊等等的多功能方向盤,更讓行車可能會用到的各項功能整合其上,除了兼具便利性更具備駕駛安全的概念在內,另外搭配後座椅可五五分離折疊的設計,更可以讓行李置物容積由原有的233L,一舉提升至876L,讓所有敗家的時尚行頭一次全部置入。

2.0L汽引擎車型,採用淺色雙彩內裝搭配橡木中控台飾板。

如同北歐時尚設計家具般的瑞典人文設計與功能化的洗鍊風格,可以說是C30內在令人傾心之處。

原廠電子鑰匙與遙控整合功能,更具備警示與尋車等等貼心功能。

國際富豪引進車款提供的衛星導航與無線遙控功能。

2.0L汽油引擎車款搭配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提供最頂尖的動力傳輸與分配效能。

單片式中控台具備同級車中獨一無二的設計,後面更藏有創意收納空間。

原廠標準配備雙模式開啟電動天窗。

兼顧到舒適性與包覆支撐感的頂級真皮座椅,更具被全電動調整功能與坐姿記憶裝置。

後座採用雙獨立座椅設計,前座椅背更具備坐姿記憶回復功能,兼顧使用便利性與後座乘員上下車便利性。

動力系統方面,國際富豪汽車導入的C30,提供的汽油2.0L引擎,具備達到145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8.9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一具Powershift六速DSC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若心理的壞天使對於動力擁有超越常人的需求,國際富豪汽車還準備一具排氣量為2.4L環保節能超強勁共軌柴油引擎,光是最大馬力就達到180hp/4000rpm,而且更提供同級車中最強悍的35.7kgm/1750-3250rpm,搭配稱為Geartronic的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公布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4秒,說它是最稱職的超級有型壞天使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不要跟制服般的無聊造型,都會中的潮男型女們,除了擁有超過常人的膽識之外,更需要一輛讓人一眼就可以辨識的行動座駕,就用Volvo C30在都會叢林隨時上路釋放你/妳心目中那最壞的天使吧!





 
 
03/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