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褪色,RALLIART公開表示4月1日正式關門!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5/2010星期一)
自從1984年四月創立以來,造就歷代Lancer Evolution為招牌的MITSUBISHI當家性能子品牌RALLIART,在經過27年,於越野性能房車改裝與Rally操控改裝的營運之後,日前MITSUBISHI無預警的向顧客發表公開信,指出RALLIART將在4月1日正式關閉。

在信中,RALLIART總裁Masao Taguchi表示在景氣下滑的狀況下使得品牌飽受摧殘,已經無力繼續支持以往所提供MITSUBISHI品牌的技術支援計劃,以及提供給比賽客戶的技術諮詢服務與贊助,像是MITSUBISHI/RALLIART所聯名贊助年度車手獎項就必須就此取消。

而真對賽試所開發的FIA VO RALLIART產品項目,在MITSUBISHI的接手下,將可維持量產,但是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要再買到RALLIART套件,似乎即將成為泡影;而RALLIART的結束是否會影響到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以及MITSUBISHI相關車型的開發計劃,請持續鎖定AutoNet的追蹤報導。


 
 
03/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