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廣州車展報導:長城柴油皮卡迪爾新柴神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7/2009星期一)
近年來,一輛輛搭載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動力配置的越野SUV,逐步在中國平價越野級距,由各大自主品牌陸續推出,也逐步點燃該級距的市場戰火,身為中國自主汽車品牌中商用多功能越野皮卡與運動休旅車整車外銷冠軍的長城汽車,在一方面積極推出乘用新車的同時,也沒忘記提升柴油皮卡市場佔有率的腳步!

日前在本屆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上,長城汽車攤位上正式發表了這款全新2010年式新柴神皮卡車系,這款新車以迪爾車系為基礎,新車建議售價依照配備等級分別為6.28萬與6.78萬人民幣,再度撼動當地七萬等級的柴油全尺碼貨卡級距。

根據長城汽車表示,這款迪爾新柴神車系,搭載一具全新世代的日本ISUZU技術柴油動力心臟稱為GW2.8L TDI的動力配置,導入電腦控制VE燃油噴射系統,並且具備渦輪增壓中冷技術,並且在全面符合歐盟三期的基礎上,更可以直接升級為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法規的版本。

這具引擎排氣量為2.8L引擎,最大馬力達到97hp,峰值扭力為22.4kgm,根據原廠公布的測試數據顯示,在定速60km/h的情況下平均每公升柴油可行駛達25.44km.的距離,平均油耗為16.5km/L。

此外,這款新車在配備方面也全面提升,新車導入包括原廠鋁圈組合、電動後視鏡、全電動窗、可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外接數位音源的USB與Aux-in介面等等配置。


 
 
12/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