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小兄弟,BMW新小車動力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7/2009星期一)
傳聞已久,BMW將在目前的一系列之下,再推出可能被稱為0系列的新車,成為BMW品牌旗下尺碼最小的入門乘用車系,該車系將與MINI共用平台,為了首度進軍小型乘用車級距,BMW還是搬出了當家絕活,將為新一代MINI家族與0系列小型車打造新動力!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原廠將針對全新小型車系與MINI新世代,打造一系列的高效能小排氣量動力系統,未來BMW 0系列將提供包括排氣量為1.0L與1.4L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還有一具排氣量為1.6L的共軌柴油動力配置。

使用小排氣量增壓引擎,幾乎已經成為BMW未來的發展趨勢,其中目前排氣量為1.6L的共軌柴油動力系統,已經具備三種不同版本的調校,最大馬力分別為91hp、111hp與131hp,另外排氣量為1.0L與1.4L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也將分別提供二種不同調校與輸出的版本。

另外,傳聞中的BMW 0系列,除了將與新世代的MINI共用底盤與動力配置外,並且在位於英國Oxford的MINI整車廠投產,未來將推出包括三門掀背、五門掀背與敞篷轎跑車版本,其中掀背車款將率先於2013年推出,敞篷版本將於2015年發售。


 
 
12/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