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領隊Mario Theissen決定留在慕尼黑任職
AUTONET記者:瓢蟲(12/07/2009星期一)
Mario Theissen決定不留在Sauber車隊,還是繼續跟著BMW Motrsport到處跑。
Mario Theissen對未來做出選擇,他決定留在BMW繼續領導賽車運動部門。BMW今年7月底宣佈將在2010年退出F1後,Mario Theissen曾公開表示將考慮個人在BMW的未來,也就是不排除離開,但是他日前決定留下。

「在Hinwil現在已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我將依舊在BMW出任賽車運動總監。」Mario Theissen談到,這位德國人曾在之前的4年擔任BMW- Sauber車隊領隊。而由於與瑞士投資公司Qadbak的交易破局,因此BMW於上週同意將車隊賣回給創建人Peter Sauber。4年前,BMW從Peter Sauber手中購得了車隊的大部分股權。


 
 
12/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