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ber對獲得參賽資格充滿信心 C29研發按計劃進行
AUTONET記者:瓢蟲(12/07/2009星期一)
Peter Sauber表示他們的C29賽車的研發正在進行中。
在BMW決定退出F1、Qadbak集團的收購計畫破產之後,BMW將車隊賣給其創建者Peter Sauber。Peter Sauber在完成回購後,在週一表示對獲得2010年參賽席位充滿信心。

「這份協議意味著車隊的未來和位於Hinwil的基地得到保證。」Peter Sauber在接受網站採訪時說到:「我對事情的進展感到非常放心。如果一支最棒的F1車隊關門,將是非常令人遺憾的事情。對於參賽席位,我非常自信地認為我們將很快獲得最終確認。」

Peter Sauber日前已與Bernie Ecclestone會面,表示他希望能在下週召開的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之前發表聲明。Peter Sauber同時堅稱車隊未來的不確定並不影響2010年的賽車研發工作。「我們的2010年賽車研發完全在按照計畫進行中。」Peter Sauber表示:「賽車的研發和製造並沒有受到影響,對於C29戰車的性能,我們充滿信心。在首次測試的兩個月前,我們已經為繼續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12/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