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PIRELLI有誠意,2010年版美女月曆大吸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7/2009星期一)
在所有的輪胎品牌中,就屬義大利的PIRELLI最受男性歡迎,但歡迎的不是輪胎,而是已經發行37個年頭的月曆,因為只有PIRELLI的月曆上才有性感美女,且都是由大師級的攝影師操刀哩!

今年已經邁入第37個年頭的PIRELLI月曆,相當深受媒體、顧客與收藏家喜愛,主要是都以美學為主,而且還是女性為題材加上各種主題所組成,像2008年版就由Patrick Demarchelier操刀,連影星張曼玉都是模特兒,2009年版則由Peter Beard,2010年版則是美國知名攝影大師 Terry Richardson的傑作,並以 "enfant terrible"為主題,在巴西拍攝。

而這套由11模特兒展現美感的2010年月曆,才剛推出就已經造成搶購,甚至還有人上網拍賣,並以高價賣出,可見得PIRELLI的月歷有多搶手。


 
 
12/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