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武裝,NISSAN歐規GT-R SpecV限量開賣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7/2009星期一)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NISSAN終於展開歐規GT-R SpecV的銷售,只不過採用限量銷售的歐規GT-R SpecV,報價124,900英鎊,總數只有40輛。原廠表示,在2009年12月14日前,全歐洲的NHPC(Nissan High Performance Centre)性能車款中心開放接單,最快於2010年4月份可交車,接單期限只到2010年1月22日。

歐規GT-R SpecV的銷售,有著GT-R車系至2009年問世40週年的深刻意涵,更是依GT-R進行強化的原廠進階性能版,透過NISMO(Nissan Motorsports International)的專業施工,GT-R SpecV擁有碳纖維後擾流尾翼、碳纖維水箱護罩、碳纖維前下擾流板與碳纖維煞車碟,讓車重進一步減少60kg。

原有引擎動力維持不變,進一步採用全新鈦合金排氣管、新增超增壓模式、德國名廠BILSTEIN調校之DampTronic可變阻尼懸吊系統、陶瓷碳纖複合材質碟盤,增添其操控與行駛表現。

在內裝當中,同樣採用BOSE頂極環繞音響,最大的改變在於GT-R SpecV採用獨立雙座椅配置,換上兩張椅背採碳纖維材質的RECARO跑車座椅,同時將後座座椅取消改為置物空間,以達到輕量化效果,讓SpecV車重較一般版本輕60kg,並且在後座置物盒蓋與儀表板外框等處,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與重度武裝的車身外觀相互呼應。


 
 
12/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