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第三代失壓續跑胎TURANZA誕生,TOYOTA Sienna新車標配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7/2009星期一)
這年頭車廠為了減輕車身重量,紛紛採用失壓續跑胎來替代備胎,原本僅出現在高及車和跑車上的配備,如今也出現在平價休旅車上,甫於洛杉磯車展問世的TOYOTA Sienna就配置這種輪胎,而替Sienna裝上輪胎的可是BRIDGESTONE。

由BRIDGESTONE自行開發的第三代失壓續跑胎TURANZA EL400 RFT,將成為2010年2月於北美上市TOYOTA Sienna的標準配胎,這可讓Sienna與BRIDGESTONE頓時成為話題。這款TURANZA EL400 RFT失壓續跑胎採用全新設計的胎壁補強橡膠材質,同時還運用新的冷卻技術,除了增加輪胎壽命,更可延長失壓時的續航力,讓行車更為安全。
 
另外TURANZA EL400 RFT也是首度成為新車配胎的失壓續跑胎。其實有了失壓續跑胎,不僅能減輕車身重量,更可節省油耗,對於車主來說肯定是節省荷包的好方法。


 
 
12/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