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RDO獲得俄羅斯AvtoVAZ變速系統採購合約!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7/2009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歐洲RICARDO集團,日前已經與俄羅斯最大汽車集團AvtoVAZ簽訂合作契約,未來將供應該集團生產新車所搭載的新世代變速系統。

這項合約由俄羅斯AvtoVAZ旗下的變速箱供應商KATE LLC與RICARDO簽訂,未來將由RICARDO供應所研發製造的新世代七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給俄羅斯AvtoVAZ集團旗下車廠製造的乘用車搭載。

這項合約中載明,AvtoVAZ旗下的KATE LLC將與RICARDO合作,針對裝載於AvtoVAZ集團旗下新車的適應性與搭配其動力配置的協調性等等進行研發與測試,希望可以讓搭配這具七速自排的新車具備最佳的傳動效能。

這具RICARDO的全新世代七速自排變速系統原廠代號為FT702 ,未來將率先於AvtoVAZ旗下俄羅斯LADA汽車品牌的新世代乘用車款上搭載,新車預計最快將以2012年式身份量產上市。


 
 
12/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