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加持,HYUNDAI品牌不容小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1/2009星期三)
在一份最新的權威性的美國市調公司─鮑爾市場研究公司(J.D. Power)22日公布2009年美國新車品質排名報告指出,以每100輛新車所出現的問題點來評估各車廠的新車品質。現代汽車拜旗下高級轎車Genesis市場反應熱絡之賜,新車「平均品質排名」居然擠下豐田與本田,躍居第四,由於排名前三名的LEXUS、PORSCHE、及美國通用汽車旗下的凱迪拉克等廠牌都是產量相對有限的豪華車或跑車;因此,現代汽車實際上已是量產汽車中,新車品質排名第一的車廠。

如此的市調結果的卻讓人大表驚奇的為現代汽車感到不可思議,然而現代汽車在2007年就已經提前達成全球第五大車廠的目標,同時現代汽車也榮登全球百大品牌中汽車類別的第八名,品牌價值超過了LEXUS、PORSCHE….等知名品牌,這代表了現代汽車的努力,已經受到全球市場消費者的肯定。

有鑑於此,甫在6月底上市發表的i30時尚•全能轎旅車的發表會場中,在韓國現代汽車的薛副會長及許多高層主管蒞臨時,南陽現代汽車對著現場各界媒體表示對於購買現代汽車的三大保證:對於品質保固的保證、對於產品價值的保證、對於售後服務的保證。這樣的三大保證,就是對於現代汽車的產品,價值,服務的信心。也希望顧客購買時可以更安心,更放心。南陽現代汽車如此的決心無不也應驗著如同J.D. Power所研究表示全球消費市場對於現代汽車品質的認同。相信,現代汽車已經是一個不容小覷的國際品牌,現代汽車已經準備好了。


 
 
07/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