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萬新台幣就上賽道,英國ZOLFE發表最新〝Classic GTC4〞特仕賽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1/2009星期三)
ZOLFE〝Classic GTC4〞,入門等級〝trackday〞售價為27,500英鎊(約合新台幣150.47萬元)起。
前CATERHAM車廠技術總監Jez Coates與來自英國Midlands的企業家Nic Strong合作,打造了ZOLFE Orange小型賽車,專門販售英國車迷價格較低,但是符合規格的賽車來參加英國各地的假日聯賽;而日前ZOLFE這家公司發表了一輛全新的特仕版車型ZOLFE〝Classic GTC4〞,入門等級〝trackday〞售價為27,500英鎊(約合新台幣150.47萬元)起。

全新〝Classic GTC4〞也將於北美販售,年產量估計為30輛。
ZOLFE〝Classic GTC4〞車型是以1月才開始量產的Orange為基礎,其底盤結構採用立體框架形式,搭配上複合式車體總車重僅僅700kg;並且動力系統採用FORD Duratec 2.3L引擎,最大馬力175hp由MAZDA製造的5速自動變速箱與後驅系統負責輸出,再加上選配的限滑差速器,加速表現足以比擬CATERHAM的Seven車系;而ZOLFE也將在年底前陸續推出更多的引擎選擇以及六速手排的新級距。

其他套件部分,ZOLFE導入了AP Racing煞車系統、AVON輪胎還有一系列車室的套件,即使是比賽用車也可以有冷氣與電動窗等現代化的規格;根據ZOLFE表示,全新〝Classic GTC4〞也將於北美販售,年產量估計為30輛,並且在未來也有敞篷車型的相關計畫。

動力系統採用FORD Duratec 2.3L引擎

 
 
07/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