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iQ開發經驗,ASTON MARTIN夢想都會小車Cygnet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1/2009星期三)
ASTON MARTIN近日公布一款豪華通勤概念小車Cygnet,希望透過這一輛「小天鵝」提供消費者集合特色、聰明、獨特等元素於一身的個性化豪華都會小車。此外,概念小車Cygnet的設計概念源自搭載Euro NCAP 5-star safety package安全套件的TOYOTA iQ,仔細一看便可發現兩種擁有類似的身形。

原廠表示,Cygnet是由環保意識啟發的創新概念產品,將透過其較小的車身尺碼,結合具備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的引擎,以及豪華品牌ASTON MARTIN的技術與名聲,成為消費者夢想中的豪華都會小車。

ASTON MARTIN的頂尖造車工藝,搭配TOYOTA數量、品質與可靠度兼顧的信念,雖然兩個品牌間的經營方向不同,但是其共通的理念便是,透過優秀的設計與創新,打造具有力量的熱情小車。

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表示,現在是ASTON MARTIN執行Cygnet這類都會小車計畫的正確時刻,透過TOYOTA的協助,參考iQ的成功開發經驗,得以幫助ASTON MARTIN早日將「小天鵝」催生。試著想像,概念小車Cygnet有著DBS、DB9或Vantage的設計元素,多麼地有趣,多麼地令人感到驚喜。


 
 
07/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