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賀紀行住院開刀,將錯過多場SBK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1/2009星期三)
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SUPERBIKE World Champion),日前在Donington Park賽車場舉辦2009年SBK英國站,效力於Xerox Ducati車隊的日本籍車手芳賀紀行(Noriyuki Haga),雖然居於車手冠軍積分榜的領先位置,但是在Donington Park舉辦的第2場賽事發生嚴重的撞車事故,隨即被救護車送往Derby Royal Infirmary皇家醫院治療。

初步診斷結果顯示,現年34歲的芳賀紀行,可能在腰椎、胸骨、肩胛骨、右手腕等處骨折,因為遭受強烈的撞擊力道,呼吸也有些困難。所幸Xerox Ducati車隊經理Davide Tardozzi表示,芳賀紀行的腰椎需要再次進行診斷,有可能不需要開刀。

此外,在診斷結果出爐之後,外科醫師也將立即為他進行手術,預估恢復期至少須要兩至三個月,他將錯過多場比賽。


 
 
07/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