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SUZUKI全新概念小車Alto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8/2008星期五)
在SUZUKI的產品陣容中,2004年登場的現行款輕型車Alto,在日本每月銷售約在4400輛左右,算是相當受歡迎的車款,如今因原廠世界戰略成功下,Alto也即將跨出日本,在2008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中也將推出Alto概念車。

基於小型車領域的成功,SUZUKI計畫在今年巴黎車展中推出全新概念小車Alto,依廠照來看已經具備量產型態,根據原廠設定在2008年底先在印度生產,歐洲則是2009年第一季,當然所有生產製造事宜全數由印度的合作伙伴MARUTI SUZUKI負責。

外觀造型相當具有都會流行感又不失可愛的Alto,底盤結構等沿用Splash,擁有高次元「環保性能」、「舒適性」、「安全性」等特色,且操控性能也不比Swift遜色。內部空間也強調寬敞和人性化的便利取向,因此目標鎖定女性和年輕族群。當然Alto量產後可是SUZUKI世界戰略中最小成員。

這回SUZUKI在巴黎車展中除了Alto概念車,SX4-FCV、燃料電池機車crosscage、現行Swift、Splash、SX4 WRC、GSX-R1000一併亮相。而SUZUKI選擇在巴黎車展呈現Alto,主要還是希望能吸引歐洲消費者,畢竟SUZUKI的族群年齡層比其他品牌要偏低啊!


 
 
08/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