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駿捷FRV 渦輪掀背鋼砲年底前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8/2008星期五)
在2007年首度發表全新入門掀背運動新車駿捷FRV車系後,成功地替華晨集團中華牌乘用車的產品線向下扎根,在FRV車系入門與中檔產品成功上市後,今年底之前華晨集團確定將追加該車系之頂級運動旗艦版本!

這款新車將成為中國汽車自有品牌完全自行研發設計推出之國產掀背性能鋼砲,目前駿捷FRV入門1.3升車款建議售價為5.58-6.38萬人民幣之間,而排氣量為1.6升配置的中檔車型價格帶為6.58-7.38萬人民幣,預計將在年底前發售之頂級性能旗艦車款,預計售價將介於9-12萬人民幣左右。

這款全新之頂級駿捷FRV動力旗艦,動力系統將搭載與駿捷運動房車相同之汽1.8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67hp的水準,而且全車系均將符合中國國家四期環保排廢標準,屆時新車更將搭配運動款旗艦上市,推出更多車身套件讓消費者選配,預計這款新車推出之後,將再度掀起中國平價掀背運動車款的消費風潮。


 
 
08/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