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美國車型報價即將調漲!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8/2008星期五)
BMW美國車型報價即將調漲!
德國汽車品牌M-BENZ日前宣布即將調漲新車售價,隨著同為雙B品牌的BMW同樣釋放出相關訊息。BMW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同樣於日前宣布BMW新車將調漲售價的消息。

BMW車款售價調漲最主要由於歐元對美元匯率的問題所然,現今市場上表現相對弱勢的美元,使得德國汽車品牌為了降低匯兌損失,不得不將車系新車售價調漲。

根據AutoNet先前的報導,BMW今年前半年稅前盈餘已下滑35%至19.3億美元 (12.4億歐元)、淨利潤下滑26%至9.94億歐元。其他歐洲車廠諸如FIAT、PEUGEOT和VW等靠著售價較低的小型車款,在市場仍有穩定的銷量;但高檔的德國車款需要仰賴美國市場的銷售量,無奈受到當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高級車銷售量飽受衝擊。加上美元兌換歐元時的匯兌損失,德國汽車品牌正面臨嚴正挑戰。


 
 
08/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