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他將重回勝利之路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08星期五)
由於匈牙利賽道的特性,因此讓Kimi Raikkonen根本找不到機會超越前車。
Kimi Raikkonen必須儘快解決排位賽的問題,匈牙利站比賽結果再一次證明了這個問題。Kimi Raikkonen相信,只要跑好排位賽,能從前排起跑,自己就能重新獲得分站勝利。

匈牙利站比賽Kimi Raikkonen的起跑位置是第6位,受益於其他車手的意外,再加上自己本來擁有的速度,Kimi Raikkonen最終還是登上了頒獎台。值得注意的是,當Kimi Raikkonen超過Fernando Alonso之後,立刻成為全場速度最快的車手,並做出該場比賽的最快單圈記錄。

「我認為我們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Fernando Alonso跑來攪局。」Kimi Raikkonen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我被他阻擋了許久直到第二次進站,但是那時要再追趕前車已經有點晚了。我有一輛不錯的賽車,我可以追上Timo Glock,但是在那一刻我不得不接受這條賽道是很難超越前車的事實。」

Kimi Raikkonen在比賽倒數第6圈追到Timo Glock的車尾,但是Kimi Raikkonen始終無法找到超越的機會。「很不幸,我被Timo Glock給擋住了。我們的速度確實比較快,但是在這裡超車實在太困難了。最終我以第3名完賽,在一個不順的週末裡,這已經算是一個很好的結果了。如果我的起跑位置能在前排,我們就能爭取勝利,但是我們仍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可以肯定我們可以重新回到勝利之路。」


 
 
08/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