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Powershift變速箱,商務車的三效新選配!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8/2008星期五)
Powershift變速箱所改善的油耗經濟效能獲得證實。
VOLVO於2008年初所發表的全新Powershift變速箱,在經過半年來的產品期間,其結合自排變速箱舒適與手排變速箱性能的特性,已成為最受VOLVO車系商務駕駛人推崇的產品,並且Powershift變速箱所改善的油耗經濟效能也獲得證實。

Powershift在業界的成功以及環保意識,是市場中其他自動變速箱無法超越的。
以兩組手排變速箱的機構並行操作,加上兩片獨立運作的溼式離合器,造就相當快速的反應與平順的齒輪轉換,來降低變速箱對廢氣排放與油耗的影響;VOLVO英國企業銷售與租賃部門經理John Wallace表示:「Powershift所擁有的產品特性就是許多商務車隊相當關鍵的決策因素,在減碳、節稅與油耗方面我們相當有自信,Powershift在業界的成功以及環保意識,是市場中其他自動變速箱無法超越的。」

全新Powershift變速箱以一部VOLVO C30 2.0D R-DESIGN作為示範所得到的數據,油耗值16.95km/l與CO2排放值156g/km,0-100 km加速9秒完成;原廠建議售價為1400英鎊(約合台幣8.42萬元),目前VOLVO旗下有配置此變速箱的有C30 SportsCoupe、S40 saloon、V50 SW與C70雙門敞篷。


 
 
08/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