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溝槽加持!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休旅新胎,提供絕佳濕地操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8/2008星期五)
BFGoodrich新設計的Long Trail T/A Tour休旅專用胎除了可讓休旅車發揮最大性能外,更具有著優異的排水性,對於台灣多雨的環境可說是相當適用。
在晴天時,提供優異抓地性能,雨天來臨,更可以自信破水前進,不論地面乾濕,都會是一趟舒適的旅程…這就是形容全新休旅車胎-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最好的一段註解。

Long Trail T/A Tour輪胎的中央直條花塊胎紋設計可提供駕駛保持直行與過彎的穩定性。
Long Trail T/A Tour適用休旅車款

路有多遠,樂趣就有多少!位處亞熱帶地區的台灣,以豐富多變的天然景觀聞名於世,自古以來素有「福爾摩沙」美名,很幸運我們就住在這裡,隨著週休二日實施,更有許多具有生活情趣的消費者,懂得利用休旅車款,載著全家大小,一同遊戲人間。

有鑒於SUV運動休旅車款與CUV跨界休旅車款,在台灣仍為用車市場主力,更本著提供優質產品的服務精神,台灣米其林於7月1日推出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輪胎,這一款尺碼介於15吋至16吋之間的全新休旅車胎,集合乾地操控性、濕地抓地力、乘駕舒適性等優點於一身,將成為消費者換胎的最佳新選擇。

BFGoodrich產品齊全,輪胎性能卓越

製胎歷史悠久的美國輪胎品牌BFGoodrich,擅長賽車與越野等製胎領域,現在納編於米其林輪胎旗下。透過台灣米其林的努力,已將All Terrain T/A KO公路越野混合胎、Mud Terrain T/A KM純越野胎引進台灣市場,優異的輪胎行路表現與車胎品質,受到消費者青睞。甫於7月1號引進台灣的Long Trail T/A Tour休旅車用胎,不僅讓BFGoodrich在台灣的產品陣線更為完整,優異的行路表現,更是BFGoodrich雄厚製胎實力的展現。

Long Trail T/A Tour設計優點

除了一般道路之外,休旅車款也常被用來高速行駛,因此Long Trail T/A Tour輪胎的中央直條花塊胎紋設計,可提供駕駛保持直行與過彎的穩定性,不論以何種速度行駛,操控性皆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搭配剛性胎肩結構與輪胎底層的ETECTM均衡張力控制技術,過彎時輪胎不易變形,操控極限被進一步強化,乘駕舒適感卻不會被犧牲。此外,有鑒於休旅車款車重不輕,Long Trail T/A Tour輪胎,具備高強度胎唇結構,這種專為休旅車開發的胎唇設計,讓Long Trail T/A Tour輪胎擁有優異載重能力。

Long Trail T/A Tour排水優勢

不論是何種車款,與地面直接接處的唯一四點,就是輪圈上的四條輪胎。因此,選擇輪胎對消費者而言,絕對是隔外重要。專家強調,雨天駕駛車輛,必須提前煞車,因為地面濕滑容易發生危險,若不慎高速壓過路面有積水的地方,更容易發生所謂的「水飄現象」,輪胎瞬間失去抓地力,後果不堪設想。幸運的是,Long Trail T/A Tour輪胎具備優異的胎紋設計,在輪胎排水性方面,具有開創性設計。

Trail T/A Tour輪胎的中央直條花塊胎紋設計,如前所述,可提供駕駛保持直行與過彎的穩定性,而胎面上的細溝槽設計,卻是影響輪胎濕地行駛效能的重要關鍵。Long Trail T/A Tour輪胎的直、闊、深溝槽設計,行經積水路面時,能夠讓積水迅速從胎紋中排出,搭配刻意分佈的鋒利輪胎溝紋劃破水膜,讓輪胎與地面始終穩定接觸。

面對台灣豐富多變的天然景觀,與錯綜複雜的道路狀況,的確需要選擇好的輪胎,才能輕鬆悠遊其中,我們相信集合乾地操控性、濕地抓地力、乘駕舒適性於一身的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輪胎,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台灣米其林也設立了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台灣官方網站,除了可以了解輪胎特色之外,還可以上網玩遊戲,有機會得到捷安特高級自行車、TOMTOM衛星導航、MOTOROLA等大獎,機會難得,有空不妨上網逛逛。

BFGoodrich官方網站:www.bfgoodrichtires.info

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官方網站:www.ltt.bfgoodrichtires.info

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尺寸規格表

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尺寸規格表

輪胎規格/載重/速度級別

適用車款

205/70R15 96T

HONDA CRV
MITSUBISHI Zinger
SUZUKI Jimny
DAIHATSU Terios

235/75 R15 109T

SSANGYONG Korando
SSANGYONG Musso

265/70R15 112T

HYUNDAI Galloper
MITSUBISHI Challenger
MITSUBISHI Pajero
HONDA CRV
NISSAN X-Trail
HYUNDAI Tucson

215/65R16 98H

 

MITSUBISHI Pajero
LAND ROVER Freelander
VOLVO XC 70
DAIHATSU Terios
SUZUKI Grand Vitara

215/70R16 99T

FORD Escape
MAZDA Tribute
BUICK Rendezvous

225/70R16 101T

HYUNDAI Santa FE
LEXUS RX300

235/60R16 100H

HYUNDAI Tucson
SUZUKI Grand Vitara
KIA Sportage

235/70R16 106H

FORD Escape
MAZDA Tribute
LAND ROVER Discovery
JEEP Cherokee

245/70R16 111T

KIA Sorento
ISUZU Rodeo
ISUZU Trooper
JEEP Grand Cherokee
INFINITI QX4

255/65R16 106T

 

HYUNDAI Terracan

SSANGYONG Rexton
M-BENZ ML320
M-BENZ G320
LAND ROVER Range Rover


 
 
08/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