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放眼全球!吉利即將發表FC2與FC3中小型房車原型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8星期四)
我們日前曾經報導過,來自浙江省的吉利集團,於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一口氣發表多款概念新車與量產新車的原型版本,其中稱為FC2與FC3的原型轎車,更將成為未來吉利集團擴展旗下傳統乘用車產品線的戰略新軍!

不同於其他款式的原型新車,吉利集團額定FC2與FC3新車,由於當初研發設計的目標,就是設計成為一款將進軍包括北美在內全球市場的新車, 所以無論是決策格局或是規格設定方面都予以往的平價車款大不相同,可以說這款新車是基於全球市場標準而生的新車,所以對於吉利集團來說具備相當重要的影響力。

這款造型設計具備濃厚歐洲風格的吉利 FC2與FC3新車,車身格局約略大於TOYOTA Vios與Yaris,但設定的產品定位由於要在全球市場競爭,所以不但車身尺碼要來得比國際品牌的設定對手更大,動力系統的配置也完全以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標準為主,而這二款新車將率先於中國在2009年正式發售,屆時中國境內銷售版本將搭載由吉利自行研發的汽油直四引擎,另外也將提供符合歐盟四期法規的共軌柴油動力系統。


 
 
04/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