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低調表示RENAULT仍然身陷第二集團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星期四)
雖然改良版的RENAULT R28已經現身,但Fernando Alonso依然表示RENAULT無法晉升至第一集團。
RENAULT R28賽車的升級成為上週Barcelona試車的最大看點,但是Fernando Alonso在結束了自己的測試工作後卻表示,經過改良的R28並不能幫助RENAULT車隊在第二集團中脫穎而出。

RENAULT車隊先後測試了新款橋式翼、引擎蓋背鰭和改進的懸吊等新裝備,Fernando Alonso在試車的第三天跑出全場最快成績。「賽車整體表現更好了,這是個事實,但是比起其他強隊,我們進步的幅度還不夠。」Fernando Alonso表示。

對於即將來臨的西班牙站,也是Fernando Alonso的主場,兩屆世界冠軍並不願做過多預測。「第三日的測試有很好的表現,我對賽車的發展感到滿意。」Fernando Alonso說到:「但是我們需要繼續提升戰力,因為其它車隊也在進步。和別人比較很難說目前我們在什麼位置,只有到了下個星期才能知道結果是如何。」


 
 
04/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