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仍密切關注McLaren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星期四)
儘管FERRARI目前的戰力是最強的,但Kimi Raikkonen還是得時時關注McLaren的一舉一動。
Kimi Raikkonen在Barcelona試車的最後一天出場,但是大雨干擾了他的測試工作。本輪試車結束後,Kimi Raikkonen對這次測試做了一番簡短的總結,除了對FERRARI的工作評價之外還提及到McLaren、BMW- Sauber和RENAULT。

當記者請Kimi Raikkonen評論Lewis Hamilton在上一場比賽中的失誤時,Kimi Raikkonen認為Lewis Hamilton的失常表現源於賽車競爭力的下降。「如果你的裝備沒有去年那麼好,那你就很難避免犯錯誤,這就是Lewis Hamilton目前所遇到的問題。」Kimi Raikkonen表示。


 
 
04/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