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章子怡現身M-BENZ展區!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24/2008星期四)
DAIMLER AG總裁Dieter Zetsche與章子怡共同在GLK前合影!
M-BENZ此次於北京車展有兩項創舉,第一個是首度於亞洲市場舉行新車首演,主角便是GLK。第二個是正式宣布smart為繼M-BENZ與MAYBACH第三個進軍中國市場的DAIMLER AG汽車品牌。在北京車展的現場,已躍升為國際級巨星的章子怡,更出現在M-BENZ展區,同場見證GLK舉行亞洲首演。

章子怡現身M-BENZ展區!
DAIMLER AG總裁Dieter Zetsche於北京車展現場說道:「以中國市場強勁的銷售力道來看,於北京車展舉行新車首演再適合不過。M-BENZ在2007年的銷售表現與2006年相比,大幅成長了53%,相信隨著GLK的發表,將為M-BENZ於中國市場的銷售注入新活水。」

M-BENZ GLK自從於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後,便不斷的與美女牽上邊。包括慾望城市女主角之一的金凱特蘿,便於底特律車展與M-BENZ GLK同台粉墨登場。來到北京,憑著李安主導的「卧虎藏龍」走紅的中國女星章子怡,更受邀參與GLK的亞洲首演,並與DAIMLER AG總裁Dieter Zetsche留下美麗的相片。

章子怡受訪時說道:「我喜歡GLK外觀所帶我的陽剛氣息,坐在GLK車內更讓我感到安全感。」真有趣,GLK是M-BENZ近幾年發表的新車中擁有最方正外觀的新車。其車身線條亦充滿肌肉風格,但在市場銷售上,M-BENZ藉由邀請時尚美女與GLK共同登場來沖淡些許男人味,更將其塑造出一輛男人該有的車款形象。根據中國J.D. Power品牌滿意度調查,M-BENZ於2007年更榮獲中國新車車主滿意度調查三顆星評等,肯定了其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高級形象。

除此之外,DAIMLER AG總裁Dieter Zetsche更宣布smart將於2009年正式進駐中國市場。smart於年初才正式進軍北美市場,接著更將擔負起亞洲區的銷售重擔,考量smart於集團中地位越來越重要,當然是因為油價高漲與車勢力興起等主因。隨著北京奧運即將起跑,smart更於會場展出以「鳥巢」奧運展館為設計概念的smart「鳥巢特仕車」,新鮮感十足。

GLK舉行亞洲首演。
smart鳥巢特仕版。

 
 
04/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