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奇瑞悍虎 Higgo2-Higgo3全尺碼皮卡越野車系一併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8星期四)
大家都知道,總部位於安徽省的奇瑞集團,一向以研發製造平價乘用車聞名,在推出稱為「瑞虎Tiggo」的都會休閒越野新車,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並且在2006北京國際車展首演稱為「瑞騏2」的輕型商旅新車後,充分展現奇瑞集團希望成為綜合性汽車廠的意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奇瑞集團首度發表未來量產後,將兼具乘用與商旅機能的北美風格越野SUV與皮卡新車,並且命名為「Higgo2悍虎2」與「Higgo3悍虎3」,並且將在不久之後量產進軍當地市場,未來更將揮軍海外!

導入結合SUV與商旅皮卡的概念,這輛稱為「Higgo2悍虎2」的全尺碼雙廂商旅越野皮卡新車,完全以進軍北美汽車市場為目標,所以導入的安全配置包括ESP動態穩定控制裝置、胎壓監測系統與倒車雷達等等,均按照美國將於2009年開始實施的FMVSS法規為主。

動力系統方面,「Higgo2悍虎2」更提供多具奇瑞自有品牌ACTECO高性能引擎,包括有3.5V6 TCI DGI、3.0V6 CBR VVT、2.0TCI等汽油動力系統,還有有3.0 V6、2.2 L4、1.9 L4等高壓共軌柴油引擎等等。

此外,稱為「Higgo3悍虎3」的全尺碼越野SUV新車,同樣出自與「Higgo2悍虎2」的多功能越野用車平台,並且提供可同時乘載人員與行李等等物件的空間機能,未來頂級市售車款並且將配置包括多功能車載影音娛樂資訊平台等等裝備,動力系統也比照「Higgo2悍虎2」車系,提供更多元化的購車選擇。


 
 
04/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