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長城華冠推出首演概念轎跑車原型Scorpio!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8星期四)
總部位於北京天竺空港工業區的「北京長城華冠汽車技術研發公司」,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首度推出一款名為華冠的同名概念轎跑車,並且以自主研發設計推出量產跑車為首要目標!

為了落實Design inChina的目標,長城華冠由成立的2003年起,就積極計畫針對全球市場,推出一款由中國人自主設計研發的轎跑車原型,這款新車就選定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這款長城華冠概念轎跑車,具備極為流線的外觀造型,而且成立以來已經為超過20家整車廠進行服務與設計研發諮詢的豐富經驗,這也是長城華冠首度在北京國際車展推出概念跑車原型,也同樣代表著中國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的專業與經驗。

這款跑車英文名為Scorpio,所以車身設計也以天蝎為靈感來源,車頭並且掛上天蝎標誌,搭配流線至極的造型與輪廓,將21世紀中國人心目中的GT轎跑車理念表露無遺,也讓這款新車一推出,就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受到高度注目!


 
 
04/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